搜索新闻

A类160瓦:Pass XA160.8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Pass最新一代的.8系列后级扩大机提供非常完整的功率选择,包括纯A类放大的XA机型与AB类放大的X机型,一共10款,输出功率从30瓦、60瓦,至150瓦、250瓦,在一路上到350瓦、600瓦,大小通吃、无所不包,绝对能满足所有用家的需求。这款XA160.8为单声道机种,从型号即可得知为纯A类放大,输出功率为160瓦,专为严苛的音响发烧友设计。

    XA160.8采单声道架构,在8欧姆阻抗下,每部能产生160瓦输出功率,阻抗降为4欧姆时,功率则可倍增至320瓦,纯然大电流机种,属标准Pass作风。每部XA160.8使用了高达72个MOSFET功率晶体,具备较以往更高的输入阻抗、更好的电流供应,以及更高的阻尼因子,因此能提供更为优异的驱动力与控制力。如果您对纯A类放大仍情有独钟,相信Pass XA160.8必定能满足您的想望。

2.jpg

3.jpg

4.jpg

    器材规格

    Pass XA160.8

    型式:A类晶体放大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60瓦/8Ω,320瓦/4Ω

    增益:26dB

    输入阻抗:单端50 kΩ,平衡100 kΩ

    频率响应:1.5Hz - 100kHz

    总谐波失真:1 %@1 kHz, full power

    阻尼因素:200

    尺寸:19×11×21.5 inch(W×H×D)

    重量:123 lb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