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ONE新款倍线器提供用户定义分辨率扩展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尖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领先设计及制造商tvONE(www.tvone.com),8日宣布推出最新的固件及软件升级至新款C2-2000系列。

tvONE新款倍线器提供用户定义分辨率扩展控制

    C2-2000系列首次面世是在6月的InfoComm展会上,该系列包括C2-2855通用倍线器,C2-2755视频倍线器以及C2-2655扫描转换器。该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C2-2855支持上/下/交叉转换,C2-2755支持上/交叉转换,C2-2655支持下转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尽情选择。

    C2-2000系列还增加了更多灵活性,其固件和软件升级增加了像素管理和自定义分辨率组合。新的像素模式具有画中画(PIP)要求的像素位置及窗口垂直和水平尺寸精准度。支持内容具体应用的窗口缩放、平移及裁剪。12个预设能够循环调整定时满足需要独立自动改变运行的应用。

    tvONE的固件版本包括一个分辨率编辑器,允许用户创建自定义分辨率。用户只需输入分辨率信息的水平、垂直尺寸和帧速率,C2-2000设备将自动对输出进行管理。一旦完成,新分辨率将被添加到单元固件。此外,新版本还拥有触摸面板友好型前置面板复制功能,按下软件的按钮可以实时启动物理按钮。鼠标支持正常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