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hite Light音箱推出周年纪念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Lumen White最经典的White Light音箱推出周年纪念版「White Light Anniversary」,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搭载了最新的Ceradome凸盆陶瓷低音单元,并搭配同样也是陶瓷振膜的中音与高音单元,肯定可以让White Light的经典身分长久不坠。


    White Light Anniversary的外型与一般版White Light大致上并无差别,仍采5单元3音路设计,不过高音单元可选用1寸陶瓷或1寸钻石高音,中音为5寸陶瓷单元,低音则改用最新的Ceradome陶瓷单元,其最大特征便是振膜为凸盆,几何形状经过优化设计,可减缓脉冲储能效应与能量累积,与金属、塑料、复合材质…等振膜相较,陶瓷单元更没有自己的声音,声音更纯净。不仅如此,White Light Anniversary单元采用「overhung」(短音圈,长磁隙)设计,可提高磁路系统对音圈的控制,有利于降低失真,让音圈工作更线性。


    White Light Anniversary的音箱也十分特殊,在各部位采用不同密度的多层夹板,可使音箱整体的谐振变得更为平衡,White Light认为此材质的特性更优于复合材质、金属或实木的音箱。White Light Anniversary音箱背面仍采用专利的导流反射孔,能自然提供洽当的空气附载与阻尼效果,让气流的进出更顺畅、更无拘。


    器材规格


    型式:5单元3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1寸陶瓷或钻石高音×1,5寸陶瓷中音×1,7.5寸Ceradome低音×3

    阻抗:6欧姆

    效率:89dB

    频率响应:30Hz~35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20~200瓦

    尺寸:1,290×325×605mm(H×W×D)

    重量:8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