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ch的Paviro公共广播及语音疏散系统扩展至Dan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osch新的Dante接口使得它的Paviro公共广播及语音疏散系统能适用于较大型的固定安装中。Paviro是一个基于IP的公共广播系统,让固定安装用户使用现有的网络集成到基础设施以并采用其它设备例如PC及手提电脑进行IP连接。

Bosch的Paviro公共广播及语音疏散系统扩展至Dante

    为了将OM-1网络接口连接至Paviro,现在可以在单独的控制器之间创建一个16通道的网络,其IP网络架构可以让用户创建一个多控制器的网络拓朴用于较大型的区域,最多可分散式地连接四个控制器。

    在最大配置级别,Paviro现在可以在一个系统中支持最多984个区域,总数达164,000W的放大功率。

    当一幢建筑的基础设施改变,而要增加房间时,它还可以照顾到现有的固定安装。另外,出于安全考虑,网络配置提供了冗余通道——以防紧急情况发生。这些通道会一直用于疏散信号,即使控制器失去了网络通讯。

 标签:BoschPaviroDant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