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入独家技术:Ansuz Mainz P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丹麦Ansuz Acoustic是新近引进台湾的高阶发烧线材,这款Mainz P电源线融入Ansuz自家三大制线独门技术,包括DGC、DIHC与NSC,好吧,通通是缩写,到底Ansuz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

    不要看Mainz P电源线外观简单朴素,这三大Anzus制线技术可有Know-how的!DGC讲的是「直接接地」端子,利用同轴排列绞绕的导体,中央线径粗壮,周围线径细小,以提升接地的效果。而DIHC则是「双重反向螺旋线圈绞绕技术」,导体绞绕之时交叉反向制作,用来降低电感值,而第三项技术NSC则是「噪讯抑制」,在导体周围再加上一圈绞绕,用来抑制电气噪讯。

    虽然简单的解释,可能无法尽显Mainz P的好处,不过音响是拿来听的,不是拿来看的,这些技术讲再多可能都比不上您实际试听。现在代理商提供「免费到府试听」,听过就知道Ansuz究竟好在哪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