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三通两平台”政策发布后,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很快,各区域/学校大规模部署了交互智能平板等信息化教学设备。然而,教育局领导们、校长们、电教老师们开始烦恼:

    如何能系统便捷地管理这些部署在区域/学校各处的交互智能平板,而无需电教老师亲自跑到每个学校/教室

    如何能有效地监测察看智能平板的使用数据,从而动态调整设备的使用方法

    如何能更大地发挥智能平板的多功能一体化性能,实现文字广播、音频广播、视频直播等功能

    因此,希沃作为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信息化教学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开始思考,是否能有一款软件,实现分布在各区域的交互智能平板的集中统一管理?于是,希沃集控管理,应运而生。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希沃集控管理是一套新型信息化设备管理方案,不仅包括校内多终端远程控制、多终端信息推送、多终端音频视频直播等多功能平台模块,而且可通过该平台,掌握全区域不同学校的设备使用数据,既发挥了智能平板的强扩展性优势又满足了学校、教育局的多种管理信息化需求。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特点一:集中控制 ,远程管理

    系统管理员通过平台即可对区域内所有智能平板设备进行远程管理,无需电教老师亲自到每个学校/教室操作,让设备管理工作不再繁琐。通过集控管理平台,管理员能对区域内的终端进行设备分组、状态监控、开关机、频道切换、音量调节、触摸开关等控制,且能够设置定时操作,实现设备自动化自主管理。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特点二:部署简易可实现音视频直播

    管理人员只要通过浏览器登陆后台,即可远程对所有设备进行管理。整套方案采用轻量级设计,只需在区域局域网内部署软件系统后,即可实现丰富的集控管理功能。

    系统管理员可选择单个/多个目标班级,利用希沃设备完成音频广播和视频直播,适用于区域广播通知、全体大会、集体培训等不同场景。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特点三:数据统计准确分析

    系统平台能自动采集终端设备使用数据,并汇总输出分析报表。可自动检测设备的开机率、开机时长、设备的活跃度排名及应用软件使用情况等,方便管理员客观、准确了解设备的真实使用情况。同时,区域集控管理可统计区域内各校设备使用情况,方便区域管理者的多维度了解分析。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希沃集控 | 轻松掌控区域信息化情况

    集控管理分为区域集控管理与校园集控管理 其主要在功能上有所区分。

    校园集控管理主要功能: 设备集中管理、远程监控管理、文本信息发布、音视频直播、数据报表统计

    区域集控管理主要功能: 区域整体情况监控、区域设备管理、学校详细使用情况统计

    希沃集控管理便捷、高效,帮您管理区域/学校内的交互智能平板,轻松掌握区域信息化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