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与美食的邂逅,见识最不可思议的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多媒体艺术团队MOMENT FACTORY,运用声光电技术,在东京的一座废弃建筑中,打造了一场“不可思议的食神餐厅”展。以前卫的视角,演绎日本传统的“和食”文化。

    进入艺术展,首先可以看到映有纷扬樱花的纱帘,感受到异空间的氛围。大屏幕上还应用了高科技的感应技术,参观者只要触摸就能改变季节和景色,以此表现和食最重要的元素——四季之美。

科技与美食的邂逅,见识最不可思议的餐厅

    走进多块电子屏组成的半圆形互动展示区域,参观者可在每块电子屏上进行互动,触发出有着华丽特效的影像,在此过程中对和食的各个要素进行了解。

科技与美食的邂逅,见识最不可思议的餐厅

    唯美的多媒体影像、新鲜的互动体验,配合出众的灯光元素,打造出一个以“米”为主题的艺术装置。参观者在一个巨大的茶碗中与“米”互动,碗中流动的线条以及大屏画面都会发生变化,以此感知和食料理过程。

科技与美食的邂逅,见识最不可思议的餐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