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民关注PM2.5你的电子屏怎么能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除了用于展示商户宣传信息外,一部分的时间应该作为公共信息的展示平台,可能是气象、公告也可能是交通路况。近一年,空气质量的话题不断的被拿出来讨论,民众甚至国家部会,上上下下都意识到这是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有鉴于此,鲜频道在2014年年初,推出"空气质量指数"频道,数据采自于国家环境保护部,更新频率为每小时一次,此将能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空气状况。鲜频道将提供此频道一年免费的试用,欢迎所有用户至鲜频道的网站下载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