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寻路导航助力美国购物中心购物体验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4 作者:56iq编译

    Express Image公司和Mall of America(美国最具规模的一个封闭式购物中心)合作推出了106个触摸式寻路导航终端,旨在帮助客人探索大型购物中心。22英寸的交互式屏幕战略性地部署在了人流量大的区域,使500家零售店中的任何一家都能获得个性化的沉浸式体验。直观的地图和搜索界面包括九种不同的语言,ADA路由和易于理解的方向和映射关系,大大减少了导航到目的地所需的平均时间。 

   提名公司:Express Image,明尼苏达州

    地点:Mall of America,布卢明顿

    项目名称:Mall of America/互动寻路导航终端

    类别:公共场所

    背景

    2016年,Express Image和Mall of America开始了一项互动式寻路导航终端开发解决方案的旅程,该解决方案将帮助4400万年均客流在拥有4个购物水平和超过560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中进行导航指引。而最初的目标是改善客人体验并减少客人找到路的时间。 

    平均而言,购物者花了3分半钟才能找到他们的目的地,并在旧的纸质索引上研究行进方向。在繁忙的2016年假日购物季中,部署了六个寻路终端并进行了初次测试,配备了触摸分析,提供焦点小组和调查指标,以确定最能改善客户体验的特征和功能。 

    2017年4月,在试飞成功后,推出了88个额外的终端,另外12个终端于2017年8月推出。

    挑战

    Express Image的最大挑战来自于将Mall of America的静态索引转变为交互式数字信息终端,该信息终端可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客人访问和基本理解。其重点是开发一个地图设计,类别名称或用户界面,这些都保持购物中心的品牌特色以及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的目标。Express Image在整个购物中心内大量使用触摸屏和环境照明时受到挑战,因此在所有条件下都能够完全响应触摸和亮度,提供耐用的硬件解决方案和定制设计。

    解决方案

    在2016年测试期间以及2017年购物中心推出互动终端期间,Express Image开发了具有触摸分析功能的寻路终端,能够部署A / B测试和使用情况调查,以更好地了解访客如何与自助服务终端进行交互,从而不断改进以客户为中心的用户界面。购物中心现在有可操作的指标,显示人流量,关键字搜索和信息终端功能使用情况。 

    早期的主要研究结果促使Express Image进行技术支持,以便将更直观的地图布局与独特的快速路径功能相结合,并结合多种语言组件,其中包括九种不同的语言和符合ADA标准的路由,以更好地适应国际旅行者和不同访客。

    结果

    购物中心的数字寻路终端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将客人找到他们想去的地方所需平均时间从3.5分钟减少到30秒。在Mall of America,每年约4400万名客人中,累计节省的时间长达50多年。提高“到达目的地速度”可以让顾客花更多的时间购物,减少寻找的挫折感,同时为顾客提供一个发现独特信息、商店和品牌的机会。56iq数字标牌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和社交互动应用,方便用户与屏幕进行互动,以更好地促进品牌传播。最终更好的用户交互为购物中心增加了一定收入,为Mall of America及其租户提升了价值。作为数字寻路专家,Express Image始终使用我们从MOA信息终端收集的数据来测试新的营销和连接想法,以验证功能的使用和方便后续改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