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与奥雷德光电敲定OLED微型显示器工厂投资结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京东方科技(BOE)与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LiGHTEK)宣布将成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用于消费级VR和AR市场的OLED微型显示器。新公司将在云南昆明建厂,计划年产能为100万片OLED微型显示器。

    京东方日前宣布,此次风投的结构已经确定。总投资额为11.5亿元,略高于首次公布的数额。其中,京东方将投资6.7亿元,持有67%的股份,奥雷德将投资2亿元。

    该项目还得到了当地滇中产业发展集团9500万元的支持。剩余3500万元将由美国高平公司(Kopin)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