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iPhone8,预测将成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苹果对于AR产业的野心,关注苹果手机或者AR迷们应该都知道。今年WWDC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R开发平台AR kit,向所有人展示了这一技术的未来广阔前景。人们对于苹果接下来的产品能将AR应用到什么程度也越发期待。近日,有外媒称,苹果将于9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同时发布iPhone 8、iPhone7S、iPhone 7S Plus三款新品。

    有传言称iPhone8发布的同时,iOS 11也将正式发布,将搭载增强现实(AR)等功能。据悉,iPhone 8是在以AR为中心而设计的,有传言称iPhone 8可能会有仅用于AR的芯片,甚至还能通过垂直双摄像头,在拍摄风景时启用AR功能。种种迹象,都让大家对iPhone8的发布更加期待。

    苹果公司的克雷格?费德里吉和蒂姆?库克更表示,iPhone 8推出后,苹果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由此也可以窥见到苹果公司希望借由iPhone 8快速捕俘虏增强现实市场的野心。大概苹果公司也是认识到了AR市场长期的潜力,认为苹果在庞大的用户基础上打造AR平台,能迅速赶超Project Tango和微软HoloLens。而苹果的AR究竟能否掀起市场新热潮,还需看iPhone 8和iOS 11是否能达到大家期待的成效。 除了iPhone8,苹果在AR眼镜方面似乎也有动作。之前爆料称,苹果正在研发现在暂称Apple Glass的苹果 AR 眼镜,可能会在9-12 个月后发布首个 AR 眼镜设备,不过不是类似ARKit 所带来的现实与虚拟融合体验,而是一款头戴显示眼镜,甚至有预测说到 2021 年,苹果会将ARKit 整合到自己的眼镜产品中。

    不过这一切都还是在猜测观望中,有兴趣的朋友可能多多关注。国内运用AR也越来越普及,数字创意领域就将AR的理念进行延伸,研发出AR拍照、AR互动等数字展项,升级了数字展示模式。凡拓创意也在南日岛海洋文化体验馆、江西九江海洋馆中应用了AR展项,大大提升了展示乐趣,启发了对于AR/VR技术更广阔的应用灵感。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