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音频领先技术带来极致听觉体验,重塑无限可能!展商精彩案例预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现代场所的功能性与体验性日益受到重视。商业综合体、办公场所、剧场剧院、酒店和各类文娱活动等都在追求卓越的音频体验,以满足顾客与用户的听觉需求。一套高效且高品质的音频解决方案,不仅关乎沟通的顺畅,更直接影响到场所的整体形象与吸引力。

    4月17-19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盛会,将汇聚Audinate、Bose、Delta、铁三角、易科、森海塞尔、音王、先歌国际、久达之声、雷蒙电子、迪士普、同创音频、讯飞听见、真力音响、声扬音响、华音电子等多家品牌展商呈现创新的音频技术解决方案,不断突破传统音频的限制应用于各个场景,打造极致的听觉体验。

    图源北京InfoComm China 上届展会现场

    展商精彩案例

    Audinate

    DDM在维也纳的未来艺术实验室中发挥重要作用

    (展位号:MA6-01)

    奥地利的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是世界上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学校之一。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始建于 1817 年,拥有一系列致力于音乐创作、表演和录音高级研究的课程。未来艺术实验室(FAL)是该校对这些学科的最新投入,是一项雄心勃勃的复杂工程,Audinate 的行业标准 Dante 音频协议和 Dante Domain Manager(DDM)使其成为可能。

    FAL 是一座多层高科技综合楼,其设计旨在满足学校音频工程、电影制作和音乐创作课程迅速扩大的需求,以及学生对新兴多媒体格式的需求。在设计教学楼时,学校工作人员与系统设计公司 WSDG(沃尔特斯-斯托克设计集团)和集成商 TSAMM 签订了合同,以实现 FAL 大胆的声学愿景。WSDG 设计团队的任务是为整个建筑群设计一套完整的室内声学和系统设计方案,以适应模拟和数字工作流程、高质量IP化集成和杜比 ATMOS 在某些区域的应用,并可根据各种多媒体制作应用和教育需求进行配置。房间配置包括多个录音室、直播室、声音设计实验室和一个用于放映电影和视频的影院。

    FAL 是迄今为止在录音室中安装的最大的音频IP系统之一。所有 12 个控制室、7 个录音室、Arthouse 电影院以及大学校园内几乎所有其它房间都通过无数音频通道相互连接。多个独立的 Dante 网络由 Dante Domain Manager根据学生的课程表和授课情况进行管理,使现场表演与学生活动同时进行,而不必担心影响音频网络。

    Dante Domain Manager 是 Audinate 的 Dante 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它通过创建独立的 Dante 域,为 AV 和 IT 专业人员提供了按房间、楼宇和地点定义特定 AV 设备分组的能力。每个域都有多个访问权限级别,以提高网络安全性,并通过允许音频跨多个子网路由实现可扩展性。

    ■所有音乐厅、声音编辑室、拟音室和剧场的音视频系统均由 Dante Domain Manager 安全管理

    图源:BJ IFC 2024展商 -Audinate微信公众号

    品质晚会的完美演绎

    铁三角5000 Series拾取跨年暖声

    (展位号:EF5-01)

    近期成功举办的“抖音美好惊喜夜”大型晚会集结众多明星歌手,为用户观众带来一场群星闪耀、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铁三角5000 Series现场拾取美好瞬间,暖声开启2024的大门!

    本次现场使用4台ATW-R5220DAN 接收机(带Dante网络音频输出)、1台ATW-DA2214 UHF频段天线分配系统、8个ATW-T5202 EG1 手持话筒发射机搭配 8 个ATW-C510 心形指向性电容式收音头(另备有一个 ATW-C5400 可互换式心形指向电容话筒收音头)、1台ATW-DA2214 UHF频段天线分配系统、1个5000 SERIES 机柜、1对ATW-A49a UHF宽带LPDA天线以及1对ATW-B80WB 宽频带同轴式天线增益器,为“惊喜夜”晚会的稳定进行保驾护航。

    图源:BJ IFC 2024展商 -铁三角微信公众号

    专业会议之声

    久达之声助力科学会堂的高效沟通

    (展位号:CB2-01)

    北京科学会堂报告厅,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专供首都科学家进行学术活动的园地。见证了新中国科学建设、新中国科学技术的崛起。

    久达之声负责该项目的音视频灯光设计和安装工作,主扩采用BOSE ShowMatch 线阵列扬声器,根据房间现状采用水平55°-120°扩散角度,按礼堂阶梯进行弧面设计和安装调试,尽可能的使声音从前排座席到后排座席达到均匀一致的分布。为科学会堂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源:BJ IFC 2024展商 -久达之声

    极致沉浸式音效

    ZOBO卓邦为瑞金市文化艺术中心提供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展位号:FB4-01)

    瑞金市文化艺术中心

    瑞金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其中最近代表性建筑--瑞金市文化艺术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99639.36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现已成为瑞金重要的文化艺术展览、活动基地和休闲娱乐基地以及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ZOBO卓邦为瑞金文化艺术中心剧院和演艺厅,打造专业扩声系统的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全部采用国际知名PRS音响品牌的剧院音箱系列产品,数字化的音频传输,双备份的系统控制管理系统,符合国际先进的扩声系统使用、控制理念,潮流和趋势。音响系统能够满足剧院多功能场景模式的任意转换。

    4月17-19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前来体验全球领先的专业音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