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宣布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哈曼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佚名

    5月23日广州PLS展会第二天,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展位上宣布了两项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并举办了签约仪式,标志着哈曼专业进一步完善中国港澳地区AMX爱明思市场与全国酒吧市场的销售网络布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AMX爱明思港澳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左-右:传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灶彬先生,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

    第一场签约仪式是哈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传新科技有限公司就AMX品牌在港澳地区的代理达成战略伙伴关系。由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和香港传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灶彬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约。

    “传新科技在业内有着很长的历史和良好的声望,” 杨天元先生说。“AMX是哈曼旗下其中一个战略性的品牌,今年会有大量的产品推出市场。我们相信港澳地区在后疫情时代的复苏将会非常强劲,期待传新科技会将AMX在港澳地区发扬光大,业务更上一层楼。”

    “传新科技会从6月开始举办一系列的AMX产品推广活动,”蔡灶彬先生说。“包括向 AV顾问推广产品,与经销商、工程商以及AMX的老客户沟通,让他们对AMX产品更有信心。另外也期待AMX今年将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能进一步带动我们的发展。”

    本次广州展只是展出了一部分AMX的新产品,杨天元先生还透露接下来AMX在全球各大展会——包括在曼谷、美国奥兰多以及北京举办的InfoComm展中还将有更多新产品亮相,包括一些战略性产品。

    哈曼专业酒吧全国市场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第二场签约仪式是宣布广州市赫兹音响有限公司成为哈曼全国酒吧市场战略合作伙伴。由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和广州市赫兹音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秀利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约。

    “赫兹音响是中国酒吧市场赫赫有名的系统集成商,” 杨天元先生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哈曼今年准备大力发展酒吧市场,展会期间也刚推出了众多新产品。我们非常有信心通过与赫兹公司的合作,能促进哈曼在中国酒吧市场有更大发展。”

    “我们与哈曼集团的合作是战略性的,” 刘秀利先生补充道。“哈曼集团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极强的产品资源,有着非常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是对赫兹这类技术服务性公司的完美补充。”

左-右:广州市赫兹音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秀利先生和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

    刘秀利先生透露赫兹接下来将在三个领域对哈曼的产品进行市场拓展。第一是稳固与加强与现有娱乐集团的合作,包括合纵、诺亚等大型娱乐集团以及一些地方性集团;第二是对于娱乐领域的下沉市场,将积极协助和配合渠道供应商,争取做到合作共赢;最后是在户外娱乐领域发力,这也是未来娱乐领域的风向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