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观直播打造更专业更适用于媒体的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是的,我们也做直播了

    大观直播

    “大观”二字源于:

    《易·观》:“大观在上,顺而巽。中正以观天下。”

    宋· 范仲淹《岳阳楼记》:此则岳阳楼之大观也。

    秦牧 《长街灯语·巨茄》:色彩缤纷,尽态极妍,真是洋洋洒洒,蔚为大观。”

    大观:指盛大壮观的景象;规模宏大,内容齐备。

    大观的愿景:呈现更好的景象。

    大观直播与大多数直播平台所不同的一点是,它是以广电专业标准来提供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直播、直播连线、互动直播的,支持多种信号来源,支持在线导播、多渠道分发。大观直播以高效流畅、安全可控的优质体验为您提供全场景直播服务。

    大观直播+eStudio=现场制作与直播一体化

    大洋旗下推出的eStudio全能机为直播而生,外场活动多机位现场制作的视频可实时推流到大观直播,一键即可发起一场直播。同时,直播平台的移动推流配合全能机拉流,可作为现场活动机位使用,丰富现场机位镜头。

    有了全能机的配合,大观直播可满足专业媒体对直播稳定可控、现场创作的需求,让媒体制作拥有多种摄像机切换、更丰富的特技字幕实时叠加以及更精美的画面效果。

    大观直播+在线导播台=线上制作与直播一体化

    在没有现场全能机切换的场景中(如新闻快速直播),为了更好呈现画面内容,大观直播也提供了云导播台能力。通过低延时导播,实现云端画面切换、合成拼接、图文叠加、台标叠加等功能,满足多场景使用。在没有现场创作的场景下给用户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让直播更加专业。这种模式也可以方便应用于新闻多地同时连线直播场景,通过云端切换实现多场地切换导播。

    大观直播+云逸云非编=直播与后期制作一体化

    云逸云非编系统是大洋的一款云端制作产品,让剪辑人员能够更加灵活的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进行剪辑、制作字幕特效等。

    云逸云非编系统可将大观直播录制的视频直接进行在线制作,无需下载,无需等待,边直播边剪辑,例如体育、综艺、晚会等直播片花捕捉,快速叠加字幕等功能。结合云逸非编进行新闻短视频的在线包装,快速发布,将精彩镜头一键传送到新媒体发布平台,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大观直播+厚建新媒体=直播与新媒体一体化

    厚建软件是大洋旗下的专业新媒体产品公司,拥有300多家媒体客户。以往自建新媒体平台、构建大规模直播都需要对接三方CDN平台,自从有了大观直播,一切都变得简单快捷了。

    大观直播除了自有H5绑定微信直播发布之外,与厚建新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将直播节目同步打通到厚建新媒体平台App,无需配置推流地址等繁琐步骤,将复杂直播场景与技术“化繁为简”,UGC/PGC场景都可快速应用,打造专业直播。

    在直播互动方面,大观直播也是玩出了新花样,不但在直播过程中可进行弹幕、打赏、问卷、投票、红包等实时互动功能,还可进行直播节目编排,支持倒计时预热,增加直播内容的趣味性。

    大观直播,

    更适用于媒体的直播。

    直播不是我们目的,

    我们期望通过我们的直播服务,

    让媒体做出更加精彩更加专业的直播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