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融云云海启航,开始进军云服务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在媒体融合的强劲推动下,媒体业务和互联网业务的结合越来越受到瞩目。在本届BIRTV展会上,千呼万唤的大洋融云,终于横空出世。

    中科大洋正式发布了基于互联网公有云的媒体云服务品牌——大洋融云,开始进军云服务产业。

    众所周知,云服务因其便捷性、安全性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大洋融云全面云化了大洋深耕多年的广电级多媒体生产、处理、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提供资源、技术、数据运营等融合媒体云服务,帮助媒体机构、企业与个人快速具备最专业的多媒体制作与传播能力,同时提升其业务、运营的能力和效率。

    云享视界,蔚为大观

    大观直播

    大洋正式推出大观直播,以广电专业标准来提供媒体现场直播、活动直播、直播连线、互动直播,支持多种信号来源、在线导播、多渠道分发,以高效流畅、安全可控的优质体验,提供全场景直播服务。

    大洋云逸非编系统

    大洋云逸非编系统是大洋自主研发的一款可实时编辑的云端非线性编辑系统,具备专业视音频剪辑功能,云逸非编系统基于B/S 架构开发,开启了随时随地编辑的工作模式。制作人通过互联网和浏览器就能进行专业视音频剪辑,这种工作模式将剪辑人员彻底从机房解放出来。云逸非编后台渲染机制可以保证专业的后期制作功能完整,可以更好地支持字幕和特技。

    一站式媒体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服务

    新闻大数据云服务

    新闻大数据云服务以互联网全媒体数据为基础,面向媒体行业、政府企业及个人提供一站式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服务,结合多年传媒行业经验及强大的数据挖掘分析能力为用户提供全面、实时、精准、便捷的线索汇聚、热点舆情、传播效果分析等大数据服务,助力用户快速提升行业影响力及品牌营销能力。

    媒体工作者的好帮手

    稿件云服务

    稿件云服务是面向编辑、记者等媒体工作者提供的云端稿件应用服务,功能覆盖编辑、审核、发布全流程,同时提供素材推荐及智能校对工具,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此外,MXU融合媒体运营平台、阿米协同生产平台、阿米微运营以及星秀直播等产品在展会期间都在融云展台进行展出。

    未来,大洋融云将为广大媒体机构、运营商、教育机构、政企宣教机构、专业视频人员等用户提供专业的媒体云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