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观直播+LiveU,让直播触云可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科大洋发布了与松下战略合作计划,大观直播与松下新款推流摄像机合作实现摄像机到大观视频云的一键推流,但是由于我们目前的众多用户还在使用老款的专业摄像机进行网络直播,为了让摄像机更简单的具备直播能力,这一次,我们与全球知名的最大的编码设备品牌LiveU合作,让大观直播与LiveU Solo成为单兵直播绝佳组合。

    以往许多用户在使用摄像机+编码器直播时,往往会在编码器配置上需要专业技术人员支持,并且耗费大量时间,去年,LiveU发布了Solo系列产品,Solo简化了编码器初始化设置等过程,让摄像机直播变得像手机直播一样简单快捷。

    这次大观直播与LiveU Solo合作,我们将利用Solo把直播发布过程再次简化,在已有LiveU Solo管理平台,无缝集成大观直播管理平台。LiveU Solo用户利用大观直播进行推流发布时,无需多个后台设置,无需配置让一般用户无法理解的推流地址,只需要直接选择大观直播平台,连接并打开摄像机,即可发起一场网络直播活动,从您入手Solo到直播成功,前后仅仅用了10分钟!

    作为 LiveU 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大观直播为重点媒体用户提供专业媒体直播能力,以广电专业标准提高现场直播、活动直播、直播连线等多场景直播能力,支持多种信号来源、在线导播、剪辑以及多渠道分发;可以配合全能机、新媒体运营平台,实现直播即时开启,以高效流畅、安全可控的优质体验,提供全场景直播服务。与大观直播进行无缝集成和合作后,Live Solo 将为所有中国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产品选择和内容直播服务。

    大观直播

    我们能直播,更能生产直播

    作为中科大洋推出泛传媒领域专业直播平台,以广电专业标准提高现场直播、活动直播、直播连线等多场景直播能力,支持多种信号来源、在线导播和剪辑,多渠道分发;可以配合全能机、新媒体运营平台,实现直播即时开启,以高效流畅、安全可控的优质体验,提供全场景直播服务。

    大观视频云

    一站式视频制播、直播、点播云服务平台

    大观直播视频云服务是面向媒体行业专业的视频服务云平台,以广电专业标准提供云直播、云剪辑、云转码、云媒资等视频服务产品,支持现场直播、活动直播、互动直播、视频托管、在线点播等多场景服务。配合大洋全能机、新媒体运营平台、全媒体采编平台,实现现场与云端、直播与后期、生产与发布等一体化运营体验,以高效流畅、安全可控的优质体验提供全场景视频服务。

    大洋融云 远见未来的媒体云服务商

    融合媒体,触云可及

    将大洋多年的广电级多媒体生产、处理、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全面云化,提供资源、技术、数据运营等融合媒体云服务,帮助媒体机构、企业与个人快速具备最专业的多媒体制作与传播能力,同时提升业务、运营的能力和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