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 超霸气穹顶投影引全球惊叹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莫斯科俯首山下的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正上演一场以博物馆巨大圆屋顶为载体的3D Mapping秀——Road to Victory。无与伦比的画面,创造直击人心的震撼。

    据了解,3D Mapping以纪念卫国战争为名,呈现了72年前俄罗斯卫国战争中所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战役。

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 超霸气穹顶投影引全球惊叹

    为打造这场极具创造性与震撼感的穹顶3D投影,俄罗斯的艺术团队首先对整个区域进行3D扫描,然后通过20台大型投影机,以及一个自制的多媒体服务器系统,来呈现这场具有挑战性的投影作品。

    仔细观察发现,博物馆的圆屋顶和墙壁表面有着不规则的棱纹,所以本次投影采用了大规模、且以不断变化图像为主的画面形式,以此解决画面易变形的技术难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