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穹顶球形全息投影,营造酷炫视觉体

来源:盟云全息 更新日期:2023-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穹顶投影又被称为球幕投影,是一种新兴的展示技术,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将普通的平面影像进行特殊的变换,投射到一个球形的屏幕内,形成一个内投的球体影像,利用深圳光语独家多通道边缘融合软件,在曲面上实现大尺寸图像的拼接和纠正,剔除投影画面在曲面上的变形,形成特殊曲面乃至球面的全景影像,带来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

穹顶球形全息投影,营造酷炫视觉体

    当用户置身于球体投影之中,尤其是靠近圆心的位置,可以直观感受360°环绕大屏的视觉冲击。投影内容无论是山川、河流、大海、星空……投影帐篷都会将它完美的表现出来。如果感受过投影帐篷带来的震撼效果,相信您一定会觉得去电影院看3D电影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穹顶投影,可以给观众带来360度大视角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非常便于展示宇宙空间或星空海洋等浩瀚场景。目前主要应用在数字天文馆、大型科技馆、博物馆、大舞台演出等项目中。

穹顶球形全息投影,营造酷炫视觉体

    多媒体数字艺术投影赋予娱乐新玩法,“超燃”互动影像轮番登场。缤纷浩瀚的海底之旅、巍峨壮观的神奇景观、超时空星际穿越……这是一场颠覆想象的视觉漫游之旅,360°立体环绕体验让观众大呼过瘾,纷纷点赞投影技术所创造的非凡的视觉效果。

穹顶球形全息投影,营造酷炫视觉体

    盟云全息专注全息商业开发、整合、应用,提供全套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将全息视觉与文化创意相融合。业务涵盖了全息IP资源开发、全息技术运用与拓展、全息娱乐、全息教育、全息广告平台、全息数字展览展示、项目集成等。展厅定制开发全息沉浸式产品,效果酷炫,维护成本低,可一键更新体验内容,是性价比超高的吸引人气的全息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