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冬奥赛场的3D裸眼投影到各行各业的投影应用

来源:和创 更新日期:2022-02-16 作者:佚名

    从08年夏季奥运会开始,科技和新技术的应用在开幕式上越来越多,今年冬奥开幕式因为有强大黑科技加持下,显得更加美轮美奂、空灵、浪漫。

    不止在开幕式,在2月2日晚的冰壶赛场上,裸眼3D冰面投影首次亮相,“装点”赛场,令屏幕外的观众大饱眼福!

“冰立方”冰面投影“梅兰竹菊”,上演中式浪漫。

冰墩墩在太空

3D投影不止出现在冬奥赛场,在生活中的应用也是随处可见,给人们带来便利和乐趣。

    1# 儿童游乐-互动砸球

    互动砸球采用实时视频影像辨识的传感技术,精心制造的一个刺激好玩的虚拟现实互动界面。非常容易提高小朋友的参与热情,砸球赚积分,是每一个淘气堡必备产品之一!

2# 文旅行业-沉浸式互动体验

    沉浸式互动投影是利用投影机将画面投影到大型或者多面的投影幕上,然后再借助多通道投影融合技术使得画面能够呈现更好的效果。

    适用在艺术馆、景区、展厅等,配合音响、灯光和烟雾等,打造沉浸式的体验。

    #3 数字运动-互动足球

    互动足球是一款采用虚实结合的游戏进行互动, 真实的球和(投影)屏幕内的守门员之间的比赛 互动,多角度还原足球线路,游戏真实性高,娱乐性强!不再只是无实物脚踢空气般的互动,真实足球射门,让人更有兴趣参与其中!

企业宣传-科鲁兹墙

    科鲁兹墙又名魔法音乐墙、霍格沃兹墙等,内容可定位儿童游乐或者企业定制模块,可以将企业所展示产品的“前世今生”通过一面互动投影墙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展示出来,例如“一粒米的旅行”“制茶过程”“茶山文化地图”

    仅罗列一小部分,互动投影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多不胜数,以其互动性和娱乐性吸引人们的喜爱,达到延长消费产业链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