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on UX Ultra-Thin系列:极薄极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平板电视越来越薄,以致缺乏足够空间来容纳音箱的存在。显而易见的现实是,伴随平板电视的瘦身,音效也变得越来越差。好在,类似Soundbar的产品正在弥补这些缺陷,包括Leon在内许多音箱制造商正为此付诸于努力。相对电视机厂商,他们知道如何在确保音质的前提下,出品能与超薄型平板电视深度相匹配,但同时提供丰富、清晰音效的产品。

    Leno表示,新的UX Ultra-Thin系列,是迄今为止最薄,但同时音效最好的音箱,他们巧妙将高性能音频与当代设计相融合。每个UX Ultra-Thin音箱都具有专门设计的部件,能够获得接近LX系列的音质表现。新的产品系列包括作为主音箱使用的3个型号,相比LX系列要薄30%,最小的这款深度只有2英寸(Ds33UX,深度5.1cm)。新系列保留了嵌入式和壁挂式设计,包括环绕音箱,它能为普通家居环境和小型独立视听室提供沉浸式的音效体验。

    “作为对超薄型平板电视的补充,我们全新UX系列的设计和性能水平,超越Leon以往的产品,”Noah Kaplan,Leon创始人兼总裁说:“我们与最好的工程师和声学家一起,创建了UX生产线,从头开始设计新的高音和低音单元,从而在我们最薄的机身中产生更高的输出和更清晰的声音”。

    UX系列包括3个新型号:33UX的深度仅为5.1cm,采用3英寸的低音单元;44UX深度为5.8cm,采用4英寸低音单元;55UX的深度为7cm,采用5英寸低音,提供高性能及更好的低音延伸。所有音箱都是定制的,以与任何电视机的精确尺寸(高度或宽度)相匹配,从而为客户提供与显示器融合、超薄的、具有发烧级音质的音箱。

580b.jpg

    Leon按订单构建的生产模式,使得将高性能与任一房间规格相匹配的配置变得更容易,允许客户在不放弃高音质需求的情况下,获得超薄外形。

    Leon的工程师花了近6个月的时间与喇叭单元制造商合作开发这些新型号所需的部件。手工制作的UX高音为软球顶、磁液冷却,实现了更平稳的高频延伸、快速的瞬态响应和高功率承受。低音单元经过专门设计,可在最小尺寸的箱体内产生最佳性能,并配有大型音圈以实现高效运作。

    “我们与最好的工程师和声学专家共同创建了UX生产线,从头开始设计新的高音和低音,从而在我们最薄的机身中产生更高的输出和更清晰的声音,”Noah Kaplan说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