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xt Level Acoustics进军CI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80.jpg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Next Level Acoustics进入CI领域,使得你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来获得知名品牌才有的声音表现。

    音箱是消费电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分类,对于新进厂商而言,竞争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在,接受这个挑战的,是来自马萨诸塞州的Next Level Acoustics。

    Next Level Acoustics推出了它的首款产品,包括Elite系列、Fusion系列Soundbar。2016年夏天,他们又更新了产品系列,那就是新推出的定制安装(CI)系列。

    Next Level Acoustics对音箱进行全新设计,以满足定制安装产品所追求的高音质。此次,面对CE Pro的编辑,他们进行了一场演示。使用的器材包括索尼VPL-VW665 4K投影机、Falcon Screens Horizon 2.35:1透声幕、Da-Lite Imager投影机屏幕屏蔽系统、Anthem AVM 60 Atmos A/V处理器、ATI AT4000签名系列放大器、索尼BDP-S790蓝光光盘播放器、三星UBD-K8500UHD播放器和AudioQuest的线材。音箱方面,LCR主声道使用了CI-IWHDMON,后部和环绕配备4个CI-IW55音箱,并采用1个CI-HV10超低音来整合系统。

    CI-IWHDMON呈哑铃式设计,配有一对7英寸Reed Cone低音单元和一个1英寸的丝膜高音。4Ω阻抗、89dB的高效音箱提供55Hz~20kHz的频率响应。CI-IW55采用5.5英寸长冲程低音和1英寸Vifa织物球顶高音。4Ω、90dB的高效音箱提供60Hz~20kHz的频率响应。CI-HV10采用10英寸铝锥低音和500W内置放大器。 CE Pro高级编辑Bob Archer端坐皇帝位,欣赏了Next Level Acoustics播放了演示内容,包括Dream Theater(梦剧院乐队)鼓手Mike Mangini的MV,以及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中的战斗场面。

    Archer指出,这些产品在提供有影响力的家庭影院体验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

    “我第一次听到Next Level Acoustics密闭式的CI系列音箱,就被它的声音给惊艳到了。低音深沉、响亮,音色淳厚,与整个声音氛围完美融合。中音流畅,这一点在多个电影片段中清晰的人物对话里得到充分体现。高音自然延伸,完全没有毛刺感。”

    Archer接着说:“聆听全套Next Level Acoustics音箱,包括用作左、右和中置声道的CI-IWHDMON嵌入式音箱,作为侧环绕和环绕声道的CI-IW55以及CI-HV10超低音。观看《拯救大兵瑞恩》时,我完全被电影中的动作画面和音效所吸引。它在纯音乐欣赏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看Mike Mangini 担任鼓手的Dream Theater的MV时,我也被深深折服。这套音箱的完美音效极富说服力。”

    Next Level的Robert Goldman表示,公司将扩大产品线。下一代的Next Level产品,经销商可以期待In-Room(外摆式)产品,例如落地箱以及Soundbar条形音箱。

    Goldman还补充到,Next Level致力于通过定制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可以定制音箱尺寸和外饰,以帮助产品融入不同的家庭环境。它可以确保在两周内向集成供应商递交订货,以维持客户所需要的时效性和合理预算。

    Archer观察到,经销商有兴趣寻找提供价值主张的产品,而Next Level就符合这种标准。

    “看看产品的制造品质和性能,Next Level的产品线应该能引起经销商的兴趣,”Archer评论到。“Next Level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入市场,这将是它在定制安装行业取得成功的临界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