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热血和奉献谱写壮丽史诗,忠诚和信仰铸就光辉征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党的旗帜下》于7月28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出实况录像将于8月1日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第一、第三套节目并机播出。习近平主席、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3000多名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90年峥嵘岁月,90年砥砺前行。“晚会”通过四个篇章讲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法国著名扬声器品牌L-Acoustics与英国顶级调音台品牌DiGiCo有幸为“晚会”保驾护航。

    人民大会堂的观众区呈扇形分布,一共两层。观众区一层最后一排观众席离舞台大约45米,二层最远的观众席离舞台超过60米。这样的一个跨度较大的室内场地对于扩声系统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每一个座位的声音必须足够清晰,而且必须保证后排座位声压级足够的同时前排座位声压级不能过大。

    在这样的条件下,主扩选用了由12只被称为音响“核武器”的L-Acoustics K1双十五寸线声源阵列扬声器与3只L-Acoustics Kara组成的音箱组,左右各一串,吊挂于舞台两侧。L-Acoustics K1最大声压级能达到149dB!它的声音性能、远距离投射能力和声音的连贯性、音调的均衡为行业定义了新的标准。

    L-Acoustics K1 & Kara

    如此重要的场合,调音台的性能以及稳定性尤其被看重。主扩调音台采用DiGiCo SD5数字调音台,配合DiGiCo强大的光纤环网传输系统,一张DiGiCo SD8用作备份调音台。DiGiCo所采用的光纤环网,具有双备份路由设计,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

    DiGiCo SD5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

    DiGiCo SD8

    整台晚会气势恢弘,综合运用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在革命洪流中诞生,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荣光的历史功勋,热情讴歌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旗帜引领下续写新的荣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