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博视讯助力博地影秀城大剧院震撼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波中青文化广场位于宁波北仑区,由博地集团斥资30亿元,按照“长三角地区独一无二的全新旅游文化综合体”目标打造,占地119亩,总建筑面积达42.5万平方米,主题定位为文化、影视、旅游、商务综合体,主要建设五星级商务酒店、国际奢华剧院、顶级写字楼、万国风情商业、影视文化中心等,未来将成为宁波旅游休闲文化聚集中心。

    宁波中青文化广场博地影秀城大剧院首秀的《港通天下》剧目总投资超过4亿元,是第一部以海洋文化、航海文明和海港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演艺秀。大剧院共1400座,观众厅净高度22米,左右宽度45米,舞台深40米,宽60米,净高25米,升降台仓(含水下台)10米,其舞台蓄水量高达3000吨,并且首度实现舞台与观众席之间的全景式表演互动,糅合了前所未有的高难度特技表演,配上绚烂夺目的服装道具与独具匠心的场景切换模式,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非凡的体验。

    通博视讯为这个项目配备了最优秀的项目施工及技术支持团队,专门针对现场特殊的格局与环境反复模拟、论证深化设计施工方案,最终提前完成项目任务,待装修完成后再做技术调试,以期一次性验收通过。

    剧院扩声配置:

    观众听音区扩声:左右声道CODA ViRAY线阵各4只,中置CODA ViRAY6只,左右拉声像CODA G715-96各2只,超低频CODA PW418各2只,墙面环绕CODA HOPS8i共18只;顶面全景效果声共布置CODA G512-96全频箱9只,G18-SUB超低频音箱5只。

    舞台表演区扩声:上场门CODA G512-96共2只,下场门CODA G512-96共2只,左侧舞台CODA G512-96共2只,右侧舞台CODA G512-96共2只,左后舞台CODA G512-96共2只,右后舞台CODA G512-96共2只,乐池顶CODA G512-96共2只,移动返送CODA G512-96共4只。

    扩声系统全部采用CODA Linus10C、 Linus10带DSP数字功放共17台。

    数字音频传输采用CODA ATEC AES/ LINET 信号转换器 ,全链路采用AES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