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巨兽:普特Boulder 1160 立体声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向来擅于推出巨无霸后级的美国厂商 Boulder,除了入门的 800 系列较细小外,由经典到最近改版的 2150 系列到略为缩小的 1000 系列,以及推出不久的超级巨无霸旗舰 3000 系列的体重及用料,均达到惊人水平。这次厂方宣布即将推出全新1160 立体声后级,价格约为 USD$28,000 美元。

    全新的 1100 系列相信是厂方用以取代推出良久的 1000 系列,1160 理论上为 1060 的后继机型。作为更新型号, 1160 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放大电路,不论在 2、4、8ohms 时,连续输出均能提供稳定的 300W,而峰值功率更能加倍,于 2ohms 时可达 1600W 之谱。

Boulder 1160.jpg

    除此之外,1160 内部更加入了全新的微处理器,以控制高效率偏压电流监测和调整电路,能有效提高工作时的效率,并降低不必要的热能损耗,于待机时更只需 15W 的低耗电量。

    1160 更使用了厂方改良的增益级,增益级的动态提高至前所未有水平,加上全新电路设计,同时间减少了讯号的路径长度、PCB 电容和噪声辐射等。另一方面,他们更采用 surface mounting 表面黏着的电路焊制技术,并均由 Boulder 自己的计算机化贴片机加工完成,以保障其质量,以这规模的厂商来说可谓绝不简单,同时亦能看出他们对质量的执着。

    机壳方面保持着 Boulder 传统的重装甲外型,采用 6060-T6 级铝合金,经由精密的 CNC 裁床切割而成,再施以阳极硬化处理,具备良好的 RFI / EMI 等射频屏蔽能力,再加上特殊的阻尼物料隔离,降低内部振动,并有效地消除来自外界的振动等。

    1160 前面板更首度采用了精细打磨所得出的波浪纹作修饰,一改过往硬桥硬马的形象,同时配备了全新设计散热片,进一步提高稳定的散热性能,而机身总重量更达 63.5 kg 的重量级水平。

    Boulder 的放大器由体积,重量及物料的投入极大,可说是少数坚持采用正攻法设计音响的厂商,1160 体积在该品牌中算细小,但与其他品牌的放大器相比仍属小巨兽。这次由 1000 系列所演化的 1100 系列相隔很长的时间才进化而成,因此 1160 立体声后级在性能及质量方面的跃进,相信会让旧版本 1060 的用家会极感兴趣吧?

Boulder 1160a.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