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个头里有大能量:Cyrus Stereo 200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Cyrus的Stereo 200是他们最高阶的立体声后级,每声道输出功率为203W(6欧姆),4欧姆负载时,输出更达325W,体积却一如Cyrus多年以来的铸造铝壳大小,大概跟一个鞋盒差不多。这就是Cyrus厉害的地方。

    这么小的体积,这么大的功率,一猜就知道,这是一台D类放大的扩大机。市面上很多D类扩大机多是向外采购现成的放大模块,这个Cyrus的放大模块是自己设计的,运用一个二阶和差振荡器(the second order sigma-delta oscillator),加上来自扩大机交换输出级的反馈路径,可大幅消除电源涟波对声音的干扰,进而使扩大机失真更低。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失真率仅0.005%,可谓相当优异。

    原厂还称Stereo 200是采用Hybrid设计,这是指他们采用D类放大和线性电源的混和设计,475VA的环形变压器,提供Stereo 200丰沛的电源供应。Stereo 200另一个技术,原厂称为「音箱阻抗侦测」(Speaker Impedance Detection, SID)。Cyrus的工程师认为,D类扩大机在面对不同阻抗的音箱时,输出的频率响应会不够精准,有的扩大机会在音乐播放之后,藉由反馈得知音箱的阻抗状态再进行修正,但此时扩大机失真就已经出现了。Cyrus利用SID技术便可解决这个问题。在开机之时,SID就会给负载音箱一个参考用的讯号,以获得音箱的高频阻抗信息,即刻调整它的频率响应输出,也就在播放音乐之前就准备好,播放音乐就能更准确。

    输出端子方面,有RCA和XLR各一组,此外还有一组RCA的Chain Output,这是为了bi-amp使用。Cyrus连您将来会怎么升级都想到了。

    器材规格

    Stereo 200

    型式:立体声后级

    输入:RCA、XLR各1组

    输出:RCA chain output ×1(用于bi-amp)

    MC-Bus:输入、输出各1组

    输入灵敏度 (50W 8Ω) RCA:381mV(RCA)、775mV(BAL)

    输入阻抗:33kΩ(RCA、BAL)

    输出功率:170Wrms(8Ω)

    总谐波失真:<0.005%(@1/3 full power, 1kHz, 8Ω)

    尺寸:73×215×360mm(H×W×D)

    重量:6.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