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究竟是何种精彩 OLED体验馆玩转黑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Sandy

    日前,两家柔性屏创新技术体验馆,在北京正式投入运营。在这里各种曾经只在电影中出现的显示类科技产品纷纷亮相,究竟现场会有何种精彩,不要想象,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

究竟是何种精彩 OLED体验馆玩转黑科技!

    体验馆中,各种高端产品依次展出,包括波浪形屏幕,双面OLED显示屏,OLED壁纸电视,凹面OLED电视等。而其中展示的壁纸电视,通过磁性吸附贴在墙上,在待机状态下,屏幕会演示一幅幅世界名画。双面显示屏、大尺寸波浪双面显示屏,曲率达到500R的凹面显示屏,一款款黑科技产品让人目眩神怡。

究竟是何种精彩 OLED体验馆玩转黑科技!

    专家陆刃波表示:“OLED显示技术,我认为是一个成熟的下一代显示技术,它主要是柔性的,并且它的显示效果非常好。建立这样的体验馆,对消费者来说,能起到一个教育、认识的过程。”

    这两家柔性屏创新技术体验馆,分别位于苏宁生活广场慈云寺店和中塔大中店,是消费者体验新技术的良好去处,相信这里的显示创新科技定将让你大开眼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