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数字标牌推广世界虎鲸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8 作者:56iq编译

    国际野生动物慈善机构the?Born?Free,将每年的7月14日定为世界虎鲸日,并在当天与Ocean?Outdoor合作,利用大型户外全动态数字屏幕举办了活动。

    由WCRS(Ocean Outdoor举办的年度户外创意数字竞赛的冠军)负责构想,TankFree使用The?Mill?London的CGI技术和视觉效果,创造出了一系列壮丽的贴近生活的有关虎鲸的动画,旨在呼吁人们保护虎鲸。

    活动当天,支持者可通过向the?Born?Free捐款来参与到活动中。

    著名女演员、机构联合创始人Virginia?McKenna?OBE表示,“目前世界上有62只被迫生活在狭窄空间、海洋公园和水族馆等地进行并不自然的表演的虎鲸。活动中数字屏幕这种高度直观的方式为我们创造了一种呼吁大家保护虎鲸的机会”。

    WCRS创意总监Steve?Hawthorne告诉我们:“有时候,让人们面对问题的最有力的方法就是以难以忽视的方式向他们展示。在数字屏幕上制作大小逼真的虎鲸,这便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为户外宣传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TankFree当天将在五大城市的核心地带(包括Westfield?Stratford,伦敦伯明翰的“传媒之眼”,利物浦的媒体墙,曼彻斯特和格拉斯哥圣诺的Arndale大屏等)展示其所创作的动画。

    此户外体验式活动由Born?Free的主要资助人Victoria?Hervey女士提供赞助,她还将在活动当天进行走访。

    Ocean?Outdoor营销总监Helen?Haines告诉我们,“这项活动是度户外空间的创造性应用,这也是一个与活动目的吻合的很好的互动和沟通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