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什么样的婚礼最浪漫?由深圳光影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息投影系统刷新了广州迎宾馆囍缘金宴宴会厅的婚宴体验。其中,18台乐丽RP-L7000X工程投影机功不可没——
搜 索

什么样的婚礼最浪漫?乐丽全息投影颠覆婚宴体验

更新日期:2017-07-11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67期

    婚礼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来被看做人生大事之一。然而,当前千篇一律的婚礼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的新人们对于一场“最浪漫”婚礼的期待。对于婚庆公司而言,如何让自己策划的婚礼“与众不同”,从而击败一众竞争对手,成为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的解决,除了策划人员“脑洞大开”以外,更离不开现代科技手段的支撑。

    自去年以来,一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热播,让人们对婚礼策划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是唤起了人们对于婚礼举办方式的关注。片中,易结婚礼自主研发的“全息婚礼”系统正是以其独一无二而被视作公司与竞争对手实现差异化的利器,甚至差点被盗取。那么,这个神秘的全息婚礼究竟有何种魅力呢?

    通常来讲,多数人的婚宴是在室内酒店大厅举行,只会有一或几块背景布,乏味异常;即便是配备了投影设备的宴会厅,通常也只是在一面墙上投射视频、PPT等背景资料,在整个婚礼的流程中只是很小的一个环节。而全息婚礼则是采用多台投影机在婚宴厅的多面墙体或地面、物体上投射画面,形成良好的包围感和体验感。更重要的是,其裸眼3D效果使得画面层次更加丰富,更加生动,让身处其中的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时空,出色的沉浸感往往令人欲罢不能。

什么样的婚礼最浪漫?乐丽全息投影颠覆婚宴体验

    在广州迎宾馆囍缘金宴宴会厅,“全息婚礼”已经成为现实。这套由担任多媒体应用服务商的深圳市光影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系统,采用18台乐丽(Rolly)工程投影机RP-L7000X形成对宴会厅整体的光影全覆盖。这套系统融合了全息、270度裸眼3D、T台互动、舞美道具、婚纱投影及诸多声光电科技元素,能让整个宴会厅“华丽变身”为原始森林、海底世界、浪漫花海、海滨绿地……甚至“一夜回到”新人当初相识的地方。并且,只需通过简单的触摸选择,就能瞬间在各种场景间随心切换。足不出户,无数浪漫场景尽收眼底,想必最浪漫的婚礼,也不过如此了吧!

    相较于以往单一、固定的背景演示,这种“时空穿梭”式的沉浸体验,为婚礼流程的策划带来了更多可能性,也使得打造个性化婚礼不再成为难题。而这种将婚礼“电影化”的做法,正是得益于诸多黑科技的倾力助阵。其中,悬吊于顶部的18台RP-L7000X功不可没。其7000流明的高亮度,能在宴会厅内加载各种灯光效果的同时确保投射画面的清晰度和层次感,而3LCD技术固有的色彩优势,更是成为打造卓越沉浸感的利器。出色的底色一致性,使得拼接画面具有高度完整性和一致性,避免画面因“分块”而影响整体效果。

什么样的婚礼最浪漫?乐丽全息投影颠覆婚宴体验

    不仅如此,这款投影机在使用和维护上也有其独到之处。譬如,1.8倍电动光学缩放镜头、电动镜头位移、四角梯形修正、吊装图像自动翻正功能设计提供了最大化安装灵活度。通过LAN系统不仅可以远程操作,还可以实时监控每台设备的状态,便于及时维护。而设计在顶部的镜头更换位和机身侧面的防尘滤网更换位也提供了吊装情况下最大化的维护便利。同时,对于关注可靠性和成本的使用者而言,RP-L7000X不仅做到了最优性价比,更通过采用4000小时长效灯泡而提升了使用可靠性并降低了后期耗材更换的成本,令总体拥有成本控制到最优。

    强调个性,强调差异化,强调与众不同,成为当代新人们对于浪漫的最新解读。以全息投影为代表,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黑科技走进婚宴现场。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