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反应速度更快:士必草Spectral DMA-300参考后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Spectral DMA-300.jpg

    美国Spectral可说是经典的扩大机品牌,他们从录音室起家,与美国Reference Recording的关系匪浅,这些发烧录音使用的扩大机,全部都是Spectral。DMA-300是Spectral旗下立体声后级当中,功率最大的一款,如果还需要更大的功率,就只能选单声道的DMA-400。

    DMA-300的输出功率有多大?8欧姆负载输出功率原厂标示225瓦,看起来好像不是特别惊人,可是4欧姆阻抗时功率提升至410瓦,再减半为2欧姆负载时,输出功率增加到615瓦。更可怕的是DMA-300的最大输出电流,原厂标示每声道峰值输出电流可达60安培,真的要把DMA-300操到这么庞大的输出电流,只怕房间里面的电灯也会跟着闪烁吧?

    不过Spectral最强大的地方并不仅有大电流输出,他们更重视线路的反应速度,DMA-300采用新研发的Hybrid线路,结合SMD与传统插件的功率输出模块,以达到更快的扩大机反应速度。原厂标示放大线路的上升时间(rise time)低于400纳秒,回转率则为800 v/microsecond,假如这些音响数据看起来很陌生,那直接想象DMA-300的反应速度,是达到超跑等级的超快加速,那就对了。所以,不要看DMA-300的样子维持传统Spectral的简单设计,其实厉害的东西都藏在几箱里面,不讲出来是看不到的。

Spectral DMA-300a.jpg

Spectral DMA-300b.jpg

Spectral DMA-300c.jpg

    器材规格

    型式:晶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225瓦(8欧姆负载)、410瓦(4欧姆负载)、615瓦(2欧姆负载)

    峰值输出电流:70安培

    总体谐波失真:低于0.009%(DC~100kHz)

    回转率:800 V/microsecond

    讯噪比:大于107dBA

    频率响应:DC~1.8MHz(±3dB)

    尺寸/重量:482.2×184×458mm(宽×高×深)/ 2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