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召开的贝拉产品推介会,在上海市华亭宾馆隆重举行。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岳路、产品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文杰,德国贝拉brahler会议系统工程总代理商北京中大华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鹏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德国贝拉亚洲销售总监Kautz Thomas先生接受来到现场,一起为大家讲解贝拉产品的点点滴滴。各地的经销商、客户、集成商、招投标单位、媒体代表等近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洞察市场,战略深耕,聚势谋远。通过此次推广会,公司为所有与会嘉宾深度解读了公司全新的企业形象,强势的品牌实力、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和业内同行的高度关注。

    推介会上,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岳路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岳总代表飞利信热烈欢迎前来参会的各界嘉宾和朋友。随后,岳总阐述了飞利信的企业文化,让大家对飞利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他表示自1997年飞利信成立以来,发展到今天,飞利信的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为各地的信息化建设贡献着力量。同时飞利信不仅仅是一家销售产品的公司,更重要的是提供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企业。面向未来,飞利信将一如既往地扎根和深入各地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高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随后的推介会上,德国贝拉亚洲销售总监Kautz Thomas先生为嘉宾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德国贝拉的系列产品,并针对贝拉的产品特点、技术优势、研发实力等要素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答了现场嘉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德国贝拉会议集团自1958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会议系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会议系统设备制造商及提供商。至今,世界各地已有76000多个国家级和国际性的会议使用了该公司设备;如今,全球平均每年有8000个会议采用贝拉会议系统设备。德国贝拉公司是会议系统的技术领航者和会议系统设备标准的制订者:1961年该公司发明了会议系统单电缆技术,1973年率先采用电脑来控制会议系统,1975年研制成电子表决系统,1976年发明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1984年率先采用光电子卡和磁卡来进行会议代表身份识别和表决。1991年率先采用智能卡用于会议系统等等。该公司产品丰富,能满足任何会议系统的要求,贝拉会议系统产品符合DIN56924 第一、二部份、IEC914、IEC764、ISO2603和ISO4043等国际标准。

聚势谋远 飞利信贝拉举办上海产品推介会

    贝拉会议系统产品丰富,基本包括了会议所需的所有设备。包括电子表决系统(有线、无线)、同声传译系统、发言讨论系统、全数字会议及虚拟声频网络系统等等。且系统具有先进性、高稳定性、保密性、易扩充性和兼容性等优点,系统问世以来, 目前已在世界许多地方安装, 如联合国,世界银行总部,华盛顿,伦敦,波恩,柏林,开罗,伊斯兰堡,雅加达,科威特, 卢森堡,梅德斯通,新德里,台北,图尔,突尼斯,维也纳等。在中国,贝拉会议系统涵盖了80%以上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重要会议场所,为历届全国两会以及各省两会的专用会议系统。

    洞察市场,把握趋势,赢在未来。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挖掘了潜在客户,增强了互信,为各地的产品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飞利信为来宾深度解读了新市场形式下公司的发展机遇,展示了飞利信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获得了参会嘉宾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飞利信将继续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强势的品牌实力、创新的商业模式服务市场、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