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拉国际会议系统亮相Palm expo 200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6-05 作者:流云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贝拉国际会议系统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携贝拉会议系统产品参展Palm expo 2007,具体产品有数字会议系统、最先进的数字会议及虚拟声频网络系统、摄像自动跟踪系统、会议讨论系统、以及同声传译系统等产品。

贝拉会议系统展示区

会议讨论系统产品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宝马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贝拉国际会议系统在中国唯一的总代理,主要负责组建、管理贝拉会议系统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协助代理商做好产品的咨询、设计、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工作。贝拉主要经营产品包括:CDS-200 数字会议系统、CDS-VAN世界最先进的数字会议及虚拟声频网络系统、ATC01摄像自动跟踪统、AUTOMIC 会议讨论系统、INFRACOM 同声传译系统、DIGIVOTE 智能会议表决和意见回应系统、AUTOMIC-PLUS 双语同声传译系统、DIGIMIC 电脑控制会议管理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