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研社携ICS(贝拉)产品亮相Infocomm Asia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佚名

    亚洲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 Asia 2008于2008年11月19-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中心隆重举行。光研社有限公司携ICS(贝拉)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光研社有限公司展位

光研社有限公司展位

     光研社有限公司携ICS(贝拉)主要向大家展示了AUTOMIC系统、INFRACOM同声传译系统、CDS VAN系统等产品。

AUTOMIC系统

AUTOMIC系统

    AUTOMIC自1969年推出成为世界上第一套采用单电缆技术的会议讨论系统后,仍继续不断地进行优化工作,因此直到今天,AUTOMIC仍然保持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提供一套方便有效的会议管理技术,让会议讨论可以在良好的秩序下进行。代表只需按动其话筒上的开关键便可以发言,而主席话筒上的优先按键(PRIO)则能中止正在发言的代表,从而使主席可以容易地去控制整个会议。理论上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是可以处理任何数量的代表话筒,其限制因素只在乎电源供给能力问题,目前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的电源供应是设计给60只代表话筒,如果增添附加电源供应器则系统容量可扩展到100只代表话筒。

INFRACOM同声传译系统

INFRACOM同声传译系统

    INFRACOM同声传译系统最重要的组件是总控制台SI7X,其输入信号来自多个声音频道(例如:同声传译的信号来自不同的语言频道),它将这些信号转化为调频信号,从而进行无线传输,红外辐射器采用调频红外光传输声音频道中的信息,在辐射器辐射范围内,采用接收器接收以红外线光信号形式传输的信息,接收器大小与一包香烟的大小差不多,接上耳机就可以收听到声音输出,在辐射器完全辐射到的范围内,可随意移动接收器,接收器最多可以接收12个频道的声音。

    INFRACOM系统被用在同声传译装置时,总是与一个或几个译员控制台连接在一起,这些控制台将不同的语言分配到适宜的发送频道中,译员控制台同时还兼并有多项开关功能,从而确保同声传译员的不间断传输,这些控制台装在隔音传译室中,译员们坐在传译室中,带着耳机收听原始声音,通常称这种原始声音为原始频道,与此同时,译员采用另一种语言进行同声传译。

CDS VAN

关于光研社:

   光研社有限公司是提供及设计专业会议系统设备的专家。于1987年, 光研社有限公司改组成为驰誉国际的专业会议设备生产厂家"德国BRAHLER ICS贝拉集团"的附属公司,自此光研社便正式肩负起发展贝拉会议系统在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等地区的业务。

   在中国及香港地区,光研社在提供高质量的会议产品及服务方面享有盛誉。在过去的十多年来,公司参与了许多大型的会议工程,如第十一届亚运会、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议、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福建人民大会堂、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