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讯士推出智能网络扬声器,涉足零售商店音响系统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XIS C1004-E 网络箱式扬声器和 AXIS C2005 网络吸顶扬声器均为全功能的音响系统,经过预先配置,可以开箱即用。有了这些产品,零售商店就可以在多个地点无缝播放背景音乐,并且可以发布现场公告,或者定时回放预先录制的公告。

    安讯士推出智能音响系统,可有效播放背景音乐和发布公告。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智能音响系统,涉足零售商店音响系统市场。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传统的零售商店音响系统一般包含大量不同的模拟组件,正确地安装和微调这些系统需要专业的音频知识。而我们的新产品则是完整的音频系统,你无需任何音频知识或特殊的硬件就能够使用。它们经过预先配置,可以开箱即用。”

    安讯士的一体化扬声器系统整合了放大器、混频器、数字信号处理器、流媒体功能、麦克风、电源和喇叭。此外,由于采用了以太网供电(PoE)技术,因此仅需一条网线就能够同时满足各个装置的供电和数据传输需求。多套装置集成起来,可以形成一个灵活并且可扩展的系统,添加或移除扬声器可瞬间完成,非常简便。扬声器管理功能十分丰富,既可以单独控制某个扬声器,也可以针对多套扬声器发出统一指令。此外,将众多的扬声器分区管理,还可以单独针对一套装置或同时针对多套装置播放背景音乐,发布现场或录制的公告,以及控制或更改音量。

    邹毓帆继续道:“在视频监控领域,我们推动了市场从模拟向数字的转变,打造出了各种智能、开放、安全的系统。现在,我们将同样的方法应用于音频领域。对于零售商店来说,这些音响系统不仅可以简化公告和背景音乐的管理,而且还可以为不同的店内地点营造出统一的氛围和服务。”

    AXIS C1004-E 和 AXIS C2005 是高灵敏度的全频扬声器,可实现高质量的背景音乐回放和清晰的语音公告,并可根据需求任意安排播放时间表。背景音乐可以通过预装的 AXIS Audio Player 应用软件播放。您可以通过扬声器离线播放清单(SD 卡)或音频流媒体服务,创建和编排自己的 MP3 播放清单。而公告可以通过预先录制的音频文件安排,或者通过监控摄像机捕捉的事件触发。此外,这些扬声器产品还内置了 SIP 支持功能,能够与 VoIP 电话系统轻松集成,从而实现现场语音公告。

    这些音响系统均为智能设备,专门针对专业应用而设计。由于内置了麦克风,因此扬声器可以验证自身的功能,这样操作人员便可确保背景音乐或公告播放无误,并且系统能够全天候提供高质量的音乐。AXIS C1004-E 具有防溅功能,并提供黑白两种颜色。

    开放式的 ACAP 平台和 VAPIX 协议使得这些产品极具前瞻性,可随时应用于其他音乐流媒体解决方案。

    AXIS C1004-E 和 AXIS C2005 计划于 2016 年第三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