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由声而形都是英国风:剑桥Cambridge Yoyo S蓝牙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ambridge Audio不但有多元的家用音响产品,旗下也有多款蓝牙音箱,其中,外覆羊毛呢布的Yoyo系列最是引人注目。Yoyo蓝牙音箱共有三款,依大小区别,型号很容易辨识,分别是Yoyo S、Yoyo M、Yoyo L。当中的Yoyo S当然是最小一款。

    Yoyo S让人一看就爱不释手,除了外观小巧可爱,1.2公斤的重量,任谁都可以一首轻松拿起。外头包覆一层羊毛布套也不是随便找的,Cambridge Audio找上英格兰约克郡的Marton Mills合作,特别为他们生产毛呢布套,都是100%的精纺羊毛布,触感极佳。藉此传达出英国厂的英国风格之企图。

    Yoyo S使用了两只全音域单元,搭配一只超低音单元发声,背后外加一个长条状的被动辐射低音,用以增加低音量感。采用蓝牙传输,并支持NFC连接,配对更容易。充电插孔在底部,内建长效的电池,续行力可达14个小时,够您搭配平板计算机看7场电影,也可以让您从早上起来开机放音乐,伴随您一整天,直到晚间入睡。同样在底部的还有3.5mm的模拟输入插孔,可连接其他外接讯源。另有一个USB type A的插孔,不仅可以利用USB线为Yoyo S充电,还可利用这个USB孔输出电力,帮您的手机充电。

    它还具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支持手势操作。除了上面板上有几个固定的触控按键,还可透过手指滑动来控制播放与暂停。此外,Yoyo S也内建了麦克风,当您正以手机连接Yoyo S时,也可直接以Yoyo S进行通话,相当方便。

Cambridge Yoyo S2.jpg

    器材规格

    型式:无线蓝牙音箱

    单元:两个全音域单元、一个重低音单元、一个被动辐射低音

    端子:3.5mm模拟输入×1;USB type-A×1(充电用)

    无线传输:蓝牙(支援NFC)

    尺寸:246×128×67mm (W×H×D) 

    重量:1.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