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蓝色新款:Vifa Oslo蓝牙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蓝色新款:Vifa Oslo蓝牙音箱

    Vifa推出的蓝牙音箱,不但以北欧城市命名,而且每个都有Kvadrat布料制成的防尘罩以及如同精品的外观,散发斯堪地那维亚风格的设计质感。其中,以挪威首都命名的Oslo是Vifa推出的手提式蓝牙音箱,精品包的外观,拥有蓝色、黄色、煤灰、灰色四种颜色款式选择,无论携带出门或是摆在家中,都可以迅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在,OSLO又新推出了山蓝色款式,如同深海般的颜色,让人联想到挪威峡湾的天海一色。

    这款全新的VIFA OSLO承袭既有如同精品包的外型,方正又不失个性,极易与各种居家风格融合搭配。Vifa Oslo不单单拥有出众的设计外貌,内部搭载的6个单元皆出自Vifa之手,其中2枚低音单元采用65mm的Vifa三明治式平面单元,一前一后位于箱体的正中心;2枚中高音单元则位于面板的上方,采用Vifa制造的50mm铝合金振膜单元。另外在箱体的两侧,还有Vifa制作的被动辐射式单元,加强低频量感。此外,Vifa Oslo箱体以坚固的聚碳酸酯塑料,把手以铸铝制作,搭配Vifa制造的单元,确保优异的听感。

    山蓝色款式的Vifa Oslo,同样采用丹麦纺织名厂Kvadrat出产的编织物做为包覆防尘罩的材质,让用家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感受北欧设计的时尚、优雅。

山蓝色新款:Vifa Oslo蓝牙音箱

山蓝色新款:Vifa Oslo蓝牙音箱

    厂商信息

    恰顺科技

    地址:台中市北屯区辽阳六街79号

    电话:04-2247-885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