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推出Cambridge Qt X系列声场掩蔽解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作为业界首个直接和间接的声场声掩蔽解决方案,Biamp推出了Cambridge Qt X系列。专为保护语言隐私、减少噪音干扰并提高各类设施的声学舒适度而设计,全新一代的Qt X可以符合任何建筑设计或天花板类型。多合一的声音掩蔽解决方案采用了Biamp的QtPRO直接声场和DynasoundPRO间接技术,适用于在单个设施中同时使用这两种系统的办公环境。Qt X直接支持寻呼和背景音乐,无需额外的组件,还可与建筑的安全系统相对接,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可进行适当的协调。连接到任何Qt X控制器的音源可以路由到任意其他联网的Qt X控制器,以便在其控制的其他区域播放。该系列有八种型号,支持 Dante和AVB媒体分发。

Qt X 600

    专为与Biamp Tesira处理器和Cambridge声音管理系统一起使用而设计,NPX网络寻呼站是不断增长的可扩展和模块化组件的其中一员。PoE供电站有16个寻呼优先级、默认和可定制的前导码以及仅开放给授权用户访问的安全按钮。除了提供四按钮和10按钮的鹅颈式,以及四按钮和10按钮的卷线手持式用于墙壁或桌面式安装,NPX站点还可以存储消息用于播放和广播。

NPX G1040

    Community IV6模块化垂直阵列现在可以通过VenuePolar EASE Focus插件进行优化。作为I系列扬声器产品线的一部分,IV6是一款有5°或 15°垂直角度版本的可扩展扩声系统。每个箱体后部的无源声学优化(Passive Acoustic Optimization,简称PAO)设置中具有55个不同的响应形状滤波器。Biamp的VenuePolar EASE Focus插件内含自动化功能,无需手动调整。在确定每个箱体的PAO设置之前,阵列可以通过决定推荐箱体的数量、型号、外框角度和展开角度来进行微调。该插件还含有一个机械负载和安全系数计算器。

    最后,Biamp发布了带有Parlé Beamtracking麦克风的Devio SCR系列信号处理器。Devio SCR系列据称可以确保每个学生,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可以清楚地听到和理解课堂教学,无论教师在房间里的哪一个位置。Devio SCR包括 Parlé桌面或天花板麦克风,它会在教室里的任何地方对声音进行追踪及混音,即使教师在教室来回走动也不例外。SageVue也支持Devio SCR,它可以技术经理完全访问他们的Biamp设备的状态,包括重要的功能,如日程、固件和系统更新,它还有一个RESTful API,方便与企业仪表板系统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