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报频传,长虹教育拿下多个教育信息化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长虹教育在市场上持续发力,捷报频传,不到两周时间连续中标多个千万级教育信息化采购项目,包括山东省菏泽市曹县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一体机项目、四川资阳市乐至县义务教育均衡督导教学仪器设备及教育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教育信息化项目、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等,合计中标金额达八千万元。

    长虹教育中标的教育信息化项目覆盖了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各个方面,如班班通设备、远程互动教室、美术教学用具、视觉教学系统等,其中长虹自主研发的智能交互一体机备受瞩目。

    长虹教育频频中标,是市场对长虹教育综合实力的肯定,是广大长虹教育员工辛勤努力的回报。长虹教育公司自成立以来,深挖用户需求,加大对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方案的开发力度,产品和服务品质被客户广泛认可。在市场端,长虹教育公司紧贴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产品+方案+服务+资金”的一站服务方案,解决用户痛点,深得用户认可和信任。

    长虹教育将继续深化教育信息化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先进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相信长虹教育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路上不断发力,再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