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AAS主力操作系统成功PASS阿里云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0日,为期两天的阿里云云栖大会上海峰会正式召开。作为每年云行业颇为重要的一次会议,各种黑科技和深度合作都纷纷露面。此前,2017云栖大会已在深圳、南京、成都举办,中标软件作为阿里云的合作伙伴以及国内云计算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成都、上海峰会上发布了“云市场新品”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产品。

    双方除了在云栖大会宣传推广方面的合作,中标软件在产品互认证方面也在加紧与阿里云产品的兼容测试。今年5月,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6.0产品完成了与阿里云云服务器ECS产品的测试认证,为阿里云分别在产品生态、行业生态、区域生态、云市场、教育生态等方面,构建客户共享、数据共享、技术服务、全球服务四大生态体系的生态理念实现打下基础。

国产操作系统与阿里云认证

    云服务器(ECS)是阿里云提供的一种基础云计算服务。使用云服务器 ECS 就像使用水、电、煤气等资源一样便捷、高效。用户无需提前采购硬件设备,而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创建所需数量的云服务器实例,并在使用过程中,随着业务的扩展,对云服务器进行扩容磁盘、增加带宽。如果不再需要云服务器,也可以方便的释放资源,节省费用。

    云服务器 ECS 实例是一个虚拟的计算环境,包含了 CPU、内存、操作系统、磁盘、带宽等最基础的服务器组件,是 ECS 提供给每个用户的操作实体。一个实例就等同于一台虚拟机,用户对所创建的实例拥有管理员权限,可以随时登录进行使用和管理,可以在实例上进行基本操作,如挂载磁盘、创建快照、创建镜像、部署环境等。如 12306 网站,访问量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产生巨大的波动。通过使用弹性伸缩,实现在业务增长时自动增加 ECS 实例,并在业务下降时自动减少 ECS 实例,保证满足访问量达到峰值时对资源的要求,同时降低了成本。如果搭配负载均衡,则可以实现高可用架构。而用户在云服务器的平台上选择中标麒麟国产操作系统,既能享受到安全、可靠的操作系统,也免去了自己寻找中间件和数据库的麻烦,借助阿里云配备的相应应用服务,用户可自由选择其他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