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CA ACCESS宽带接入规范 你了解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Sandy

    2017 年 6 月7 日, MoCA(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在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发布全新 MoCA Access宽带接入规范。MoCA Access宽带接入规范基于MoCA 2.5 标准,MoCA Access利用现有楼内同轴电缆,实际数据速率可达到 2.5 Gbps。

    MoCA Access 作为一项点对多点接入技术,MoCA Access接入网标准几大特征:

    首先,MoCA Access基于MoCA 2.5规范,上下行速率分别可以达到2.5Gbps和2Gbps,延迟不超过5ms。

    其次,作为一项点对多点接入技术,MoCA Access可最多接入63 个调制解调器(用户端)。

    此外,MoCA Access工作频率范围为 400MHz 至 1675MHz,能够兼容电视、DOCSIS 和蜂窝(4G/5G)技术等传统服务。

    最后,MoCA Access 可为最多八 (8) 类流量提供标准流量调整和服务质量支持(QoS)。并具有45dB、55dB 、65dB 链路预算传输功率模式以及节能模式。同时,还能够提供强大的安全性。

    MoCA Access标准应用场景十分广泛,主要适用于已经安装光纤到地下室(FTTB)或光纤入网的地区、利用现有同轴电缆连接每个公寓或单元的小区、用于5G 等蜂窝技术的有线回程以及装有同轴电缆的建筑(酒店、医院、办公室等)。

    MoCA Access 充分利用了MoCA在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无需铺设新线路方面的核心优势。如今随着MoCA ACCESS宽带接入规范的发布,世界各地的服务提供商都能够充分利用这项受到行业承认且专为未来设计的高速技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CA Access & MoCA 2.0在中国的测试显示: 部署MoCA技术不需要改造现有接入和家庭网同轴分配网络,而现有同轴网络的绝大部分能够承载MoCA Access的频谱要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