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CA联盟发布全新2.5版本规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5 作者:佚名

    日前,MoCA(同轴电缆多媒体联盟)发布了最新的MoCA2.5规范,提供高达2.5Gbps的数据速率。全新的MoCA2.5规范还将为全球服务提供商提供所需的网络管理和安全功能。此外,MoCA2.5还能够同时向后兼容MoCA2.0和MoCA1.1。

    MoCA联盟总裁Charles Cerino表示:“通过发布全新的MoCA2.5规范,MoCA再一次帮助家庭网络提升其性能水平。MoCA2.5的吞吐量是MoCA2.0的2.5倍,并且为运营商和终端用户提供所需的更多功能。值得一提的是,MoCA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将新技术交付给市场,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拥有快速响应运营商市场需求的能力。现在,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MoCA2.5这一整合型标准来构建自身的网络。”

    MoCA2.5的功能亮点主要为:

    MoCA保护设置(MPS),借助一键式密码共享,可更加轻松地设置和添加新节点(与WiFi的WPS类似);

    管理代理,通过支持某一个节点代表其他节点所发出的管理查询,来管理没有上层管理支持的节点;

    更加强大的隐私功能,与MoCA1.1和MoCA2.0节点相比,MoCA2.5采用更长的密码,并在节点之间使用不同的密钥,来控制已有节点进出MoCA2.5节点的数据转发,为数据通信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网宽信标功率,为了更好地控制同轴电缆上的峰值信号功率,MoCA2.5将节点的信标功率配置为某一绝对值(在硬件容差范围内),并向其他节点传达这一绝对值,以便在切换后保持同一数值;

    桥检测,能够区分不属于同一网络节点的能力,以及在获许前将归属信息在节点之间传递,并将同样的信息传递到上层,以防止与邻居用户形成一个公用的网络。

    此外,MoCA2.5还将提供额外的性能配置文件,以支持MoCA2.0设备的升级,从而获得上述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