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亮相京交会 成科技服务版块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知名智能音响品牌音磅携2017年度新品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华丽亮相。其简约时尚的外观、千倍于其娇小身材的澎湃声效、移动端实时控制的多项功能以及各大平台提供的海量内容都令现场观众惊赞不已,一度成为科技服务版块亮点。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亮相京交会科技服务版块

    据了解,京交会是全球唯一的国际性、国家型、综合型盛会,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北京市共同举办,从2012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已逐渐成为全球优质创新服务展示的舞台。本届京交会聚焦互联网和信息、金融、科学技术等6大重点领域,设置电子商务、科技服务等30个专题板块,举办5万平米展览展示和85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截至5月21日,共有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2683家企业及14695名客商注册参展参会。而音磅凭借其创新的智能声学技术受邀参加科技服务版块展览。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亮相京交会 成科技服务版块亮点

    京交会现场人气高涨

    据音磅相关负责人介绍,音磅创立于2014年,是一个以聚合交互为理念,以智能硬件为载体,致力于将互联网与传统音频产品相融合的智能声学品牌。曾经成功打造智能声学领域的全新品类-首款集“Hi-Fi音响+Wi-Fi点唱机+OTT播放器”等多种主流娱乐功能于一身的创新型产品音磅90多功能智能音响,该产品曾成为京东2016年首个破千万的众筹项目。2016年12月,音磅获得了磐霖资本千万天使轮投资,目前正在加速完成智能声学行业的布局,在现有集影、视、音、唱一体的智能音响系列产品基础上,继续打造集内容聚合、人机交互、语音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功能智能声学产品。

    而本届京交会科技服务版块展出的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正是2017年度创新升级,在智能交互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的,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娱乐化、场景化、生活化需求的主打产品。记者在展厅了解到,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呈高端大气的殿堂灰色,由一个身材小巧的Soundbar主机和一个圆柱形低音炮共同组成,将精心挑选的纯色粗犷手工编织布料与质感十足的铝合金材质喷涂相结合,并配以阳极氧化工艺的金属装饰,堪称简约、时尚的智能音响典范,并已荣获2017德国IF设计大奖。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亮相京交会 成科技服务版块亮点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场景展示

    在声音方面,它采用桑蚕丝1寸丝膜高音、钕铁硼磁路2.75寸中音、全松压工艺6.5寸超低音,使得均衡高中低音调和出浑然天籁。而独家开发的DSP电子分频动态管理技术,使其能够迸发出1000倍于这个娇小身材的强大声压;HRTF 3D技术使用人耳和人脑的频率振动预知来合成3D音效,形成层层包围如 7.1声道的环绕立体声场。此外,它还支持 Dolby PLUS 解码,可以让用户获得堪比大剧院般的临场感。

    在内容方面,基于音磅与芒果TV、咪咕音乐、喜马拉雅电台、小Y游戏等平台达成的深度合作,用户只要将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接通电源机、接入Wi-Fi网络,即可以澎湃的声音播放由芒果TV提供的海量影视资源,由咪咕音乐、喜马拉雅电台提供的经典乐曲及广播,以及通过蓝牙传输的来自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类设备的数据音乐;同时,它身具家庭KTV功能,并标配无线多频点麦克风,让用户可以随时开启私人音乐会;适用于TV版的小Y游戏,更让用户在畅玩过程中体验震撼游戏声效。

    而其内置的3D影院模式、KTV模式、Hi-Fi模式、音乐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播放内容无缝切换,达到不同场景的不同震撼效果。此外,它的ARC双向音频传输技术,在使用HDMI连接时,电视可以将音频信号传输回音磅60,使得电视内容也可以声音澎湃。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亮相京交会 成科技服务版块亮点

    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主机

    在智能交互方面,这款新品也带来了更多惊喜。其主机定制的安卓“矩阵”操作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更新迭代。而5.8G无线低音炮,可以主动避让家庭环境中遍布的干扰信号源,保持稳定的无线环绕信号传输。并且,能够实现移动端实时控制,任何时候,用户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以对音磅60进行全功能操作。其独有的语音控制,用户智能社区生态圈也可以更大限度的发挥音磅60的智能特质。

    展会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演示了音磅60多功能智能音响的电影播放操作以及KTV嗨唱模式,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驻足,更有美女观众现场K歌,大赞音磅60音效非凡。音磅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通过参加本届京交会,音磅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未来,音磅将继续致力于产品研发,坚持做有思想的声音,将最纯净、透明、干净、准确的声音和画面传递给用户,使每一个音磅的用户都能享受真实而清晰的影音,安静而放松地沉醉于影音世界,从而打破空间带来的隔离感,获得极致愉悦的身心灵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