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数字影院放映机或将迎来春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从 “京交会”分销服务板块获悉,中美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中国新纪录电影院线基金,基金规模达到100亿元,将在国内打造10000家综合性电影院,为中国纪录电影提供更多放映空间。

    据了解,中投新影、盛世新影、北京习鼎阁和美国环球基金AGF等机构共同签署成立中国新纪录电影院线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基金以纪录电影艺术的孵化、开发、制作及新模式连锁院线建设和管理为主要投资方向,基金规模达到100亿元,将在国内建立一万家综合性电影院。预计到2017年底,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先期建成100到500家电影院。

    而如此商机,在为数字影院放映机市场带来高增长的同时,也将助推行业的转变。因为随着电影放映市场朝着差异化观影体验以及影院对运营能力的关注下,对于数字放映机有了更高的需求。近年来激光放映机的推出,帮助高端巨幕厅及主流影厅具备面向未来及高品质的放映技术。面对这样的机遇,对于数字放映机厂商来说,无疑是推广激光数字放映机最佳时机,相信厂商们也会抓住。由此可见,激光数字影院放映机或将迎来春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