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参展首届京交会获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2012年6月1日顺利闭幕。近百个推介会、众多的主题日、十余万人参会、601.1亿美元的成交额,让“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京交会备受关注。

    中关村高技术服务业亮相首届京交会使得京交会大放异彩,中关村示范区组织开展了中关村服务贸易展示洽谈专区、数字出版大会、数字出版圆桌会议、数字出版投资交易路演会等4项活动,积极发挥中关村领军企业、行业组织的作用,九华互联作为数字媒体的优秀厂商代表展示着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数字环境解决方案诸多案例。

    九华互联在1721家中外参展企业的京交会中所受到的关注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众多知名企业乃至全球500强,其广角智能播控系统多样化互动方式、多层次空间形式、多策略实现功能吸引着参会的厂商和观众。互动体验的多媒体展示也招来了络绎不绝地围观观众。

    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环境服务商。拥有涵盖多个专业领域的强大设计、创意团队,创造人与空间新界面,营造全新数字环境,凭借着在多媒体技术领域的颠覆创新,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播控与数字环境建设的全方位服务。

    出色完成过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等高规格的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引领数字媒体和数字环境解决方案的新潮流。

 标签:九华互联京交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