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登开发0.38微米遮罩技术,实现2250PP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高品质汽车照明专家韩国旗登(OLEDON)公司宣布已开发出可实现0.38微米阴影距离的平面源蒸发遮罩工艺,可使OLED显示分辨率达到2250PPI。公司表示,该技术未来将达到3300PPI。

旗登开发0.38微米遮罩技术,实现2250PPI

    旗登在平面源蒸发技术研发之路上并不孤单。2016年11月,韩国设备商Sunic Systems宣布开发出类似的AMOLED制造工艺,也可达到2250PPI。因此也有人猜测双方可能正在合作,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良好的VR体验对分辨率有着极高的要求,这就是AMOLED显示屏朝向更高像素密度发展的原因。2016年5月,三星展示了一款5.5英寸3840×2160显示屏,像素密度达806PPI。据报道,三星在2017年3月已具备1200PPI AMOLED生产能力。

    有报道称,谷歌也开发出了用于VR头戴设备的高密度OLED显示屏。上周,谷歌透露,公司已经与“领先的OLED制造商之一”合作开发了一款高端VR显示屏,分辨率可达每眼2000万像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