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究竟什么样的会议室显示方案才是用户与企业双赢的最优选择呢?共赢为康,对于如何打造优秀的会议室显示方案,赢康已经给出了极有借鉴意义的答案。
搜 索

没有实力何谈专家?看优秀的会议室显示方案如何打造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叮当
分享到:
第63期

    置身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合作共赢成为很多领域新的生存法则。面对海量信息的实时共享,会议室领域对于视听应用的需求不仅在量上不断增多,更在质上提出了更加严苛的遴选标准。特别是伴随协同办公、远程视频会议的应用,对会议室视听工程的构建也提出了新的课题。

    然而,长期以来,我国会议室视听工程普遍采用统一设计,统一配置的“一刀切”模式,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诸如,用户多元化应用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的问题,以及企业竞争同质化的问题,更糟的是,这种更加侧重方案提供商的视角带来了用户体验改善困难,企业方案差异化优势不足,不利于行业整体的健康发展。

    打破行业发展桎梏已刻不容缓!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会议室显示方案才是用户与企业双赢的最优选择呢?简单来说,一套优秀的会议室显示方案,应当是为用户量身定制,正如服装定制行业,一件优秀的成衣首先必须合身;其次,更要为用户带来美的享受,于会议室而言,就是项目价值的最大化。

    对于裁缝,要做到“合身”和“美感”,并非一朝一夕之功,非十数年的匠心沉淀所不能及。同样的,对于会议室显示方案提供商,不仅要依赖强大的项目设计能力和专业的工程技术实力,更要对用户真实的需求做到了然于胸。

    实际应用中,依据规模、用途等元素,用户对于会议室方案的需求千差万别,要做到准确的定位和精准服务,就必须对应用需求进行细分。综合视听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康科技(Wincomn),依据丰富的项目经验,将会议室方案归纳为协作讨论型、培训型、协作汇报厅等不同方案类型,进行了软硬件及服务的定制化研发和配套。

赢康协作讨论型会议室方案

赢康协作讨论型会议室方案

    例如针对培训型会议室一人讲,多人听,空间有限的实际需求,方案采用超短焦投影机来节省空间,同时结合多空间协作系统实现灵活、高速、安全的实时信息共享,更可采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实现便捷管理和操作。而针对多人共用、多路信号同步显示需求的协作讨论型会议室,则可以无线产品实现互联互通,以及采用赢康VPP产品及移动终端进行调度;大屏既可单屏显示,也可一路播放本地信号,一路播放摄像头信号,为本地及远程会议构架了实时沟通的桥梁。而针对显示面积需求更大的协作汇报厅,则通过融合系统提供更加丰富的显示模式,显示速度快,操作便捷。

    详尽的用户需求细分,从根本上做到了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使得以往“不分大小码只管往身上套”的模式朝向合体化定制的方向转变,确保了方案的多元化与用户需求多元化的同步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方案均是基于赢康自主研发的万力云革新智能综合管理平台实现的,像神经系统一样对包括投影机、屏幕、线缆、传输设备等进行集中的高效管理。基于AV与IP结合的大趋势,方案采用网络化传输,具有网络化、智能化、云端化的优点,集成了视音频传输、集中控制、视频会议、协作分享,综合管理等各种功能。这些也正是赢康20年AV领域深耕的成果结晶。

    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既有助于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改善,更加有助于企业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构建,和行业的稳健发展。共赢为康,对于如何打造优秀的会议室显示方案,赢康已经给出了极有借鉴意义的答案。

应用为王

大屏人创意策划的真正掌中宝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