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国会宣布组建VR/AR/MR核心小组,指导沉浸式技术相关政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0 作者:佚名

    近日,五位美国国会议员宣布组建“虚拟、增强和混合现实国会核心小组”。

    该核心小组将由以下代表共同主持:

    Yvette CLarke (纽约州民主党)

    Suzan DelBene (华盛顿州民主党)

    Bill Flores (德州共和党)

    Darrell Issa (加州共和党)

    Ted Lieu (加州共和党)

    代表们就核心小组发表联合声明:

    “随着这些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这个“现实核心小组”将致力于促进国会与国家领先技术产业之间的信息共享。这些技术在娱乐、教育和医疗领域的拥有巨大的创新潜力。随着技术的发展,隐私、知识产权和其他领域的问题将不可避免地会增多。这是一个教育我们同侪的机会,以确保国会尽其所能鼓励而非阻碍这些进取的领域。”

    这些代表都是众议院议员。作为美国国会一部分,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同组成美国立法机构,处理通行的法律法规。

    法律服务机构IME Law的Brian Sommer解释了该核心小组的作用:

    “在讨论AR/VR/MR相关法案时,‘现实核心小组’的国会议员其实就是初始资源。沉浸式技术的商业和思想领袖将通过理解小组代表的偏好来服务自身。

    同时,倡导沉浸式技术的游说者就隐私问题上教育小组成员之后可以立即产生影响。

    在业界领袖、布道者和核心小组成员的协调努力下,直接在联邦一级就能实现大迈进,从而避免制定不必要的法规,鼓励该领域继续创新和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