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二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6月举办,共商VR产业发展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被称作虚拟现实元年,VR市场得到迅猛的发展,随着世界市场对VR领域的聚焦,人们对虚拟现实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也存在越来越多的疑问。为了加强全球虚拟现实行业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全球虚拟现实大会(GVRC)应运而生。这场面向全球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行业领袖及从业者的盛会,将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建立与推动人工智能、VR/AR/MR产业应用与融合。

第二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6月举办,共商VR产业发展大业

    2017年6月,第二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GVRC)即将于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建智慧未来”为主题,将设置大会主论坛,开发者大会和投资、泛娱乐、新媒体演艺等分论坛,还将正式成立未来科技应用研究院。并有包括“MR的创新发展”、“计算机视觉与IOT、虚拟现实的解决方案、AR新技术突破、科学与艺术、中国与世界联合创新等行业关注话题的现场精彩分享。

    据悉,本届虚拟现实大会将邀请全球知名的VR/AR芯片公司、VR/AR眼镜头戴式公司、AR软件平台SDK公司、AR应用公司、AR研究机构和院校,以及AI公司的高管和学者等重量级海外嘉宾参加,还将有2000名来自VR/AR以及AI行业的从业者、应用者和投资机构、研究机构到来,共同探讨VR行业的未来。 

    全球虚拟现实大会的举办,能汇聚国内外最新和最具前瞻性的战略和理念,帮助全球虚拟现实产业从业者一直把握着数字VR产业的动脉前行,促进全产业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国内 “VR+数字展示”的领军者凡拓创意,也一直关注着VR技术与VR内容的发展,致力于用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革新数字展示模式,成为数字展示行业VR应用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