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搞定音乐播放事:杰士Klipsch RSB-11 Soundba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Klipsch的剧院系统有多种价位产品可选择,如果您不想在家里搞太复杂的多声道音箱组,觉得这些都太麻烦,希望越简单越好,那好,Klipsch也有菜单。它们推出多款soundbar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RSB-11是当中入门进阶的好选择,除了一个sounbar以外,还有一个超低音,能够提供一个极为简约的两声道播放效果。

    Soundbar部分,有两只19mm的高音,且高音前方为Klipsch当家的号角开口,能以提升高音扩散效果并提高效率。中低音部分则由4只63.5mm的复合纤维振膜单元负责,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间的分频,则由内建的DSP数字主动分音完成。Soundbar体积小,单元尺寸也小,低音的量感和延伸自然不够,要达到更完整的响应带宽,有赖于超低音辅助。RSB-11配上一只侧向发声的超低音,单元直径达203.2mm,超过20公分。这样一来,soundbar部分着重在中高音和细节的重现,低频段则由超低音负责。

    HDMI 2.0的输入和输出,允许4K影像讯号直通,因此蓝光机接出来的讯号,RSB-11只处理声音部分,影像则交给电视来播放。RSB-11也还有一个光纤输入和一组3.5mm的模拟输入,可以让电视的声音数字输出交给RSB-11来负责,如果还有其他讯源,也可连上它来播放。此外,它还支持蓝牙播放,因此,用家也能透过行动装置播放并控制,由RSB-11来发声。

    Klipsch也透过软件来加强人声表现,好呈现更多发声细节。并且,也有虚拟环绕效果,即便RSB-11仅是两声道设定的soundbar,也可让人有环绕音效感受。44寸、111公分的长度,配上50寸以上的大电视,也不嫌小家子气。

Klipsch RSB-11.jpg

    器材规格

    型式:Soundbar剧院系统

    Soundbar单元:63.5 mm复合纤维低音单元×4,19 mm高音单元×2。

    超低音单元:203.2mm低音单元

    输出功率: 135 W(全系统)、200W(全系统峰质功率)

    频率响应:28~20KHz

    输入端子:HDMI 2.0×3、光线输入×1、3.5mm模拟输入×1、蓝牙(支持aptX)

    输出端子:HDMI 2.0×1

    Soundbar尺寸:1117.5×82.6×82.6 mm

    超低音尺寸:177.8×406.4×333.4 mm

    Soundbar重量:4.54 kg

    超低音重量:10.89 kg

最新家庭影院产品资讯

小明Q3 Pro 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投影仪不仅画质要好,而且价格还要便宜,能满足这两大需求的投影产品就非小明

PEAVEY家庭影院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现代科技的进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和享受。在家庭娱乐领域,沉浸式影院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