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72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创维展区慕名前来的人络绎不绝,下面这张图足以说明一切:

    创维这次展会能有如此高的人气,完全得益于本次推出的全新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很多客户昨天已经体验过了创维VR教育解决方案带给教学的真实体验,也看到了远程课堂在远程直播与录播上所做到的便利互动,以及我们云平台、幼教、智能办公系统等等方案,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天,我们还要给各位介绍本次展会的一匹黑马—创维智能锁。创维智能锁采用先进的活体指纹技术,最大化的保障学校资源安全,可运用于多媒体教室、校长办公室等多种场景,防止贵重物品丢失,远程开锁技术更是使得锁具的使用更人性化、更具便捷性。从昨天到今天,已有大批客户在听完讲师现场讲解后,直接下单购买。来,小编带你看看智能锁的现场盛况吧!

    同样,分展区的震慑屏、电子班牌、会议去向屏等依旧人群项背相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