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亚科技72届福州教育装备展会之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7日至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以“展示、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本次参会为期3天,参展企业800多家,设立展位3005个,分布于8个展馆,全国36个省(市)的代表团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及福建省教育系统会外代表将达6万人。

腾亚科技72届福州教育装备展会之行

    武汉市腾亚科技在此次展会中隆重展出了各种教学仪器和设备,包括数字校园、班班通教学系统、交互智能一体机、电子书包、被授课系统、特种作业模拟实操考核培训系统及其他校具。

腾亚科技72届福州教育装备展会之行

    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悦以及省教育装备处多位领导,莅临腾亚展位,我司工作人员汇报了腾亚近期开发的多款专利产品及公司对智慧教育研发方向,谢厅长对我司最新并获得多项专利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表示了深切关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腾亚科技72届福州教育装备展会之行

杨悦 左一 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 , 谢新松 左三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

    腾亚科技作为教育事业的奉献者,多年来一直本着“十年科技树‘木’,百年腾亚树‘人’”的精神致力于教学系统设备的开发和服务,本次展示的班班通教学系统是亮点之一。腾亚科技班班通系统是结合了信息技术与粉笔+黑板教学模式应用的结合,采用左右推拉环保米黄版,内嵌液晶交互式智能平板,使黑板与液晶交互平板成为一个整体,方便信息技术教学与粉笔+黑板教学模式的同时进行,大大提高了老师教课和学生学习的效率,将资源利用最大化的展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